【大紀元2011年05月04日訊】2011台北電影節今天公佈競賽名單,劇情充滿喜感的電影《寶島漫波》入圍角逐「百萬首獎」。《寶島漫波》於記者會上播放30秒的預告,詼諧、幽默的表現手法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喜劇電影《寶島漫波》被視為今天國片票房黑馬,由於短片內容相當有趣、幽默,今天於台北電影節上才一發佈30秒預告,立刻就逗樂大家,引來了全場的爆笑聲。

《寶島漫波》以幽默手法、調侃了台灣民眾所面臨光怪陸離的詐騙花招,拜現代科技之賜,透過收音機、電話、手機、網路、WI-FI,甚至光纖電纜等不同路徑展開五花八門、匪夷所思的詐騙活動。

這部黑色喜劇片,劇情描述3個傻瓜綁匪,綁架了渾身名牌的小天才喬治(董彥霆 飾),並透過電話勒索他的名媛媽媽(黃婕菲 飾)300萬,卻被誤認為詐騙集團;正牌詐騙首腦Toro(陳以文 飾)意外攔截到電波,認為是天降奇蹟,於是搶先以低價30萬攔截得標……

該片趣味地描述了一場爆笑的贖金鬥智接力的「寶島漫波」,是笑中帶淚的演出,雖然充滿奇想,卻也傳達了市井小民的無奈困境與感人要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