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喂?

女:喂!是我啦!

我:??誰?找哪位?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我: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我:找我?....小姐你是?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沒意思啦!

我:~~.............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女:...........我雅惠啦!!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我:~~......那個雅惠?

女:啊你是認識幾個雅惠啊?(娘的咧....還玩啊....)

我: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呴?沒意思啦

我: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一時失察

女:呵呵....對呀....

我: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女:還好啦....不過....

我: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女:燒?燒...什麼?

我:那就看你要什麼啊?

女:那幹嘛用燒的?

我:不然咧?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

        說吧!要 什麼?

女:幹!(掛電)

 

(本文章摘自網路 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