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喂,吳XX嗎?

我:你誰啊?

來電:你不用管我是誰,我跟你說.....

(我立刻掛斷)

(三十秒後)

來電:你為什麼掛我電話?

我:你不是叫我不要管你是誰嗎?

來電:我是四海幫的,你最近是不是有得罪人?

我:有啊!

來電:(凝笑)嘿嘿...人家叫我來找你,你麻煩大了。

我:可是我得罪的是我媽,他為什麼要你來找我。

來電:不是你媽啦!你還有沒有得罪人?

我:............

來電:有沒有?

我:..........

來電:喂喂喂...

我:我在想啊.......

來電:哪有想那麼久的?

我:你不要吵,讓我好好想一想.....(其實手上是在打網路CS)

來電:為,你到底還要想多久?

我:等一下嘛!............(繼續玩)

 

(本文摘自網路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