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09209.jpg  

藝人天心日前受邀欣賞國片《寶島漫波》,對電影中悲喜交集的劇情讚不絕口,並對該片竟能先預知台 灣詐騙集團行騙全球感到吃驚,當場盛讚導演王啟在簡直是「先知」,對於社會現象的洞察力過人。天心看《寶島漫波》時還勾起不少感觸,還當場抖出親朋好友遭 到詐騙的遭遇,更自爆曾當過詐騙集團,引發現場一陣驚呼!
天心直讚《寶島漫波》太好看了,電影除有探討社會現狀外,其中很多騙術都讓人大 開眼界。天心說,她身邊好多親朋好友都有慘痛的被騙經驗,而且被騙的人都讓她大出意外,其中一名頭腦清楚的教授朋友和一名行事幹練的老闆娘印象最讓她印象 深刻。那名大學教授有天接到國稅局查稅,指稱他涉嫌逃漏稅,還跟他一一核對所有個人資料,最後這通電話竟讓教授損失了一百萬;另名精明幹練的老闆娘則更誇 張,竟被詐騙集團把她員工當月幾十萬的薪水全部給騙光光,害她欲哭無淚、又怕說出來丟人,只好忍氣吞聲跟人調錢來付薪水。

電影上映日期:2011-07-22

自爆當過詐騙集團《寶島漫波》天心驕傲遭九旬外婆嗆聲

天心更自爆自己曾當過「詐騙集團」, 不過她詐騙的不是別人、而是她年已九旬的外婆。原來有次她變聲打電話給外婆「我這裡是警察局,妳孫女偷東西被抓,現在人在警局,麻煩妳來保她」,結果外婆 竟沒聽出她聲音,還真的以為是詐騙集團,天心外婆顯然很有經驗,立刻大聲嗆回:「你們警察局在哪裡?我孫女沒在那!」頓時讓天心覺得外婆超猛的,讓她佩服 不已。外婆很喜歡跟天心鬧著玩,即使後來知道「詐騙集團」就是天心也絲毫沒介意,還從此開始跟天心玩「詐騙遊戲」,動不動就裝病裝痛、要騙天心甩下工作回 家去看外婆。祖孫兩人就這樣妳來我往玩詐騙,越來越尋回了從前的親密感覺。

今年外婆 過世讓天心難過不已,當她看到《寶島漫波》片中有趣的詐騙故事和一些親情的描述時,感觸也特別深,大嘆以後沒人可以玩詐騙了。這部精彩有趣的《寶島漫波》 有台灣電影中少見的社會題材,劇情悲喜交集、笑中帶淚,不僅以幽默趣味手法呈現了近年來台灣詐騙集團外銷的另類「台灣之光」現象,也交織出小市民面對消條 景氣的無奈與悲哀。有趣的是,《寶島漫波》日前竟意外預知了「台灣警方追查詐騙集團」的跨國辦案現象,令人拍案叫絕!這部笑淚交織的《寶島漫波》,目前已 入圍台北電影獎競賽片,並將於7月22日起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