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15.jpg  

劇情長片《寶島漫波》

長期失業跑去賣鹽酥雞的黑面光、單親媽媽黃秀莉、詐騙集團首腦Toro、拾荒老人、綁架歹徒三人組,看似毫無交集的眾人,全因詐騙集團而牽扯在一起…。

詐騙集團身兼編劇、導演、演員多重角色,利用人性,花樣百出,在一曲「寶島曼波」點播下,瘋狂演出。

以社會事件為故事主軸,高明串連新聞焦點,突顯亂像時代的俗民無奈。快樂的《寶島曼波》包裝,與真實黑暗面對比,呈現戲劇的高度反差、衝擊,讓人觀看時有「喜悅」與「哀傷」無所適從的矛盾,堪稱瘋狂悲喜劇。

---

廖本榕 

現任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系專任副教授。電影作品有:《陰間響馬》、《香蕉天堂》、《青春無悔》、《熱帶魚》、《青少年哪吒》、《你那邊幾點》、《不散》。曾以《不見》獲得第四十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及年度最佳台灣電影工作者。

原文出處:

http://eportfolio.lib.ksu.edu.tw/~T093000392/blog?tag=225&node=000000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