婕菲01.jpg

將於下週五(7/22)上映的電影《寶島漫波》,日前在台北電影節獲得觀眾爆棚口碑,紛紛對這部峰迴路轉的全新本土喜劇讚不絕口!其中,出身劇場的實力派女星黃婕菲,更以深情動人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在片中飾演苦情的單親媽媽,因為兒子遭綁票而終日以淚洗面,不料某天一詐騙集團的電話,卻被糊塗的她誤認為綁匪來電,不僅一口氣「阿莎力」答應贖金、還喜出望外地直呼對方開價,實在是太便宜了!

活躍於劇場、電視以及電影界的黃婕菲,是台灣知名的實力派女星,曾多次以優質短劇榮獲金鐘獎提名,此次她受金獎導演王啟在之邀,跨足大銀幕演出電影《寶島漫波》,精湛演技果然讓眾人為之驚艷。她在片中飾演兒子遭綁架的單親媽媽,因無力張羅綁匪索取的300萬贖金而情緒崩潰、終日以淚洗面;然而某天,一群詐騙集團卻意外攔截到電話,並巧扮綁匪向她開出30萬的贖金,讓她當場破涕為笑,不但感激對方仁慈、還直呼一來一往意外賺回270萬,糊塗逗趣的模樣,笑翻眾人!

婕菲04.jpg  

在《寶島漫波》中,黃婕菲眼角眉梢含悲帶苦,將憂鬱症纏身的單親媽媽角色演得入木三分,但戲外的她其實健談愛笑又豪爽大方,哭戲過後還會把衛生紙塞在鼻孔、於拍片現場逛大街,尤其出席映後座談會時,十足的嗨咖模樣,更讓許多觀眾跌破眼鏡,大呼上當了!這部「瘋」迴路轉、笑料百出的喜劇電影,即將自7月22日喜捲全台!

 

部落格:http://formosamambo.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ormosamam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