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報.jpg  

        曾以《父後七日》設計手繪版海報、成為影迷爭相收藏逸品的建築設計師張世鋒,日前觀賞電影《寶島漫波》後大受感動,隨即以三天時間繪製出《寶島漫波》漫畫版圖像、送給了導演王啟在。該圖像充滿趣味的視覺風格,立刻讓電影公司大為驚艷,立刻在他同意下,將這款活力奔放的圖像、設計成新版的《寶島漫波》海報推出上市!《寶島漫波》即將於下週五(7/22)上映,張世鋒也將與劉梓潔共同出席首映會為《寶島漫波》加油。

        本業為建築設計師的張世鋒,其實是《父後七日》原著兼編導劉梓潔哥哥的大學同學,當年劉梓潔父親過世時,他還特地赴她家上香致意。去年,張世鋒因緣際會為電影《父後七日》繪製漫畫版海報,充滿活力與奔放的手繪線條、秀出了他建築設計外的另一長才,也讓許多影迷愛不釋手,還意外帶起一股《父後七日》海報與宣傳卡片的收藏熱潮!日前,他在台北電影節上看到電影《寶島漫波》,深深被片中生猛有力的草根人物打動,隨即主動為該片繪製一幅漫畫版圖像,來表達他對該片的熱愛!

IMG_5171.jpg  

        張世鋒認為《寶島漫波》展現了台灣喜劇電影難得一見的多元特性,他並認為片中每一個角色,其實就是台灣民眾的縮影。片中,他尤其對「台灣國寶」小戽斗以及男主角屈中恆的表現印象最深,不僅下筆畫圖時最有Fu、繪出來的造型也讓他最為滿意!張世鋒說,小戽斗所飾演的「拾荒老人」其實是台灣社會裡最弱勢、卻又普遍存在的角色,片中小戽斗家徒四壁的住所竟遭騙徒闖入,讓他氣得舉起了關刀、來捍衛自己僅有財產的模樣,讓張世鋒相當動容;而男主角屈中恆所飾演的阿光一角,在飽嘗失業滋味、昧著良心從事首次詐騙後,竟不禁狂吐的自責戲,更是深深震撼了他。他在感觸之下、決定漏夜畫出心中的感動,更耗費了三天才完成,並將該畫送給了該片導演王啟在,以表達自己對電影《寶島漫波》的支持與喜愛。

IMG_5959.jpg  

        這款由《父後七日》海報設計張世鋒所繪製的手繪版《寶島漫波》,在徵得同意後,已改款設計成全新的電影海報、並於本週起在全台戲院張貼!雖然已經看過電影《寶島漫波》,這位以圖相贈的建築設計師張世鋒,仍與劉梓潔相約出席下週電影首映會,為《寶島漫波》加油!而這部讓《父後七日》海報設計師笑淚齊飛、大受感動的電影《寶島漫波》,將於7月22日喜捲全台!

 

部落格:http://formosamambo.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ormosamam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