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部台片要進軍坎城!即將於暑假7月22日上映的台片《寶島漫波》,今天宣佈電影將進軍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坎城影展市場展,希望這部完全由國人自製自拍的台灣黑色喜劇,能藉機熱銷給來自全世界的買家!片中男女主角屈中恆、姚采穎,製片陳以文及導演王啟在今天也都到場造勢。因為拍戲無法分身親赴坎城宣傳的女星姚采穎表示,《寶島漫波》是她從影以來拍得最開心的電影,她其實最想親自上陣到坎城去當賣片SALES,即使分身乏術,她也要每天打電話到法國給片商,緊密遙控關切《寶島漫波》的賣片進度!
姚采穎在這部喜劇電影《寶島漫波》中飾演賢淑人妻,因為當主管的老公、突然被金融風暴掃到而失業,想賺錢想到花轟的她,乾脆自己擺攤吸金、跑警察,賣起了色香味美的鹹酥雞。步下伸展台、投入電影演出的姚采穎,這次在《寶島漫波》大顯身手扮演愛錢的「吸利人妻」,被電影公司笑稱是「吳君如、舒淇的綜合體」,搞笑與性感兼具。

《寶島漫波》片中展現了台灣民眾時下所面臨光怪陸離的詐騙花招,並拜現代科技之賜,透過收音機、電話、手機、網路、WI-FI,甚至光纖電纜、電視等不同路逕,展開了五花八門、匪夷所思的詐騙活動,使寶島的天空,瞬間瀰漫了各種充滿陷阱的波段。電影不僅以幽默手法調侃了這種奇特現象,也傳達出在地小人物的無奈困境與感人故事。

導演王啟在坦承《寶島漫波》片中峰迴路轉的劇情,有不少出自他自身的遭遇,該片除有影帝屈中恆、名模姚采穎參與演出外,另個令人驚喜之處,則是《運轉手之戀》才子導演陳以文此次不僅擔任該片監製,更親身下海演出「詐騙天王」Toro,喜感一流令人噴飯!這部將邀請觀眾、體驗全新3G詐騙風潮的奇想喜劇《寶島漫波》,將於7月22日起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