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有電話。

詐:喂! 你知道我是誰嗎 (聲音真的很甜... )

我:這裡是百萬大富翁 恭喜你可以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

現在現場獎金已經累積到九萬元了 (很久前玩過一次了,再玩玩)

我:請問您現在收看的是什麼節目~

詐:是不是 百萬大富翁

我:可以確定一下你的答案嗎?

詐:百..百萬大富翁

我:恭喜你,馬上參加我們的機會命運得現金-----

詐:謝謝 (緊張)

我:來來來 --- 請問現在電視上你有看到我們的機會命運的牌子嗎?!

詐:有的 (???)

我:那請問你要選擇機會還是命運?

詐:(靜... )

我:okok~思考一下

詐:我可以選機會嗎?

我:好 !我幫你瞄一下~
我:要不要換?
要嗎?

同事:換換換換換~ 

詐:那我可以換嗎??

我:可以XD

詐:那我改成命運~

我:那我再幫你瞄一下 ( ^_^ )

同事:再換再換再換XD

詐:又要換,不是只有二個嗎?

我:這樣就要看你的決定了~

詐:好吧!那我決定命運。 

我:是的!那我要翻開命運了,是否有獎金九萬元呢?讓我們進一下廣告!!!!!

詐:蛤?還有廣告! 

我:開玩笑的!因為你中了我們的現場命運大獎九萬元~~~

詐:真的嗎(尖叫~謝謝謝謝謝謝謝)

我:那我將電話留給我們的工作人員,麻煩留一下資料,方便寄獎金給您.

詐:好好好,此時換我同事上陣,其他人已經笑的東倒西歪。

同事:九萬元會扣掉一些稅,所以實際上妳不會拿到九萬整,這樣可以嗎? 

詐:當然可以!

同事:那麻煩留一下你的地址 ,我要將支票寄過去。 

詐:好,我想一下地址 (還想咧... )

詐:高雄市三民區...恩~~恩~~~ 等我一下!
詐:我們這裡地址是多少阿,我中獎了,要寄錢過來的。 

其他詐:你是白吃嗎?幹你娘咧!你他媽有種把這裡的地址跟人家說!

           妳被騙了妳知道不知道?有沒有腦袋阿  ?

           妳他媽要是把這裡的地址說出去,信不信我打妳!

詐:幹麼騙我阿?無聊也~

同事:小姐,我們騙你也沒好處,我們現場都有律師證明,

        如果你不要這筆獎金,我們就累積送給下一位了。 

詐:他們說他們有律師證?不是騙人的。 

其他詐:律妳媽啦!操!浪費錢是不是,把電話掛了! 

詐:不說了,掰掰. . . .


[ 本帖最後由 yeh611 於 2010-9-26 23:15 編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