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不像本土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王總!」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台東的老朋友啦,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你是?」

「哎呀,王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我是真的被問住了,想不起來這個聲音,寒暄了半天,對方就是不說

自己的名字,最後我不耐煩了,「你不說就算了」我就把電話掛了。

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可能是騙子,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認做某個老朋友,

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我就按照剛才顯示的號碼把電話撥回去了。

我:「你是台東的張XX吧!」

「對呀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我:「對不起啊,XX,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吶!」

「王總啊,我準備去台北出差,順便請你吃飯……」

我:「XX,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呆了一下:「喔...還是老樣子。」

「唉,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喔...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走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嗯...」

我又問:「性騷擾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逮到了,逮到了。」

我再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對方沈默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本文摘字網路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島漫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